利害關係人專區

與本公司有關的利害關係人,包括有員工、客戶、供應商或承攬商、政府機關、銀行、投資人、股東、社區居民等,本公司平時建立與這些利害關係人溝通管道,了解其所關注之議題。從經濟、環境、社會等三個面向,透過多元溝通管道並進行有效的溝通、傾聽、了解,深化本公司對企業社會應負的責任,而利害關係人的建設性的回饋,更可讓我們持續檢視回應需求與了解企業永續經營的重要。從鑑別利害關係人開始,分析其對議題關注程度,進而依議題對公司的影響程度採取因應措施,分析其關注的議題,有效提出因應之對策以契合企業經營之永續。

利害關係人之鑑別

利害關係人指任何會對組織活動造成衝擊或可能受到組織活動直接或間接衝擊的個人或特定組織(活動包括產品、服務或程序)。本公司重視並了解利害關係人的需求、建議,及時回應其所關切的議題。本公司以依賴性、責任、影響、多元觀點、關注五大原則進行利害關係人鑑別,鑑別出六個重要利害關係人分別為員工、客戶、政府機關、社區居民、股東/投資人、供應商。

* 利害關係人圖
關注議題分析

本公司與利害關係人間透過各種管道如電話溝通、電子郵件、召開會議、滿意度調查、實地拜訪、網站、法說會等方式保持良好的互動,彼此可互相了解,對於各利害關係人所關注的議題,本公司亦及時回應。在關注的議題方面,我們除了參考GRI Standards 揭露主題為基礎,也由各業務單位與利害關係人互動的過程中,由各業務單位分別從公司治理、經濟面、環境面及社會面等多方面的進行議題蒐集。全球永續性報告書協會 (Global Reporting Initiative,簡稱GRI),發佈GRI Standards版本,據此,本公司進行永續發展相關議題重大性分析報導原則:

* 矩陣圖

* 重要/次要/一般議題

利害關係人溝通

隨時保持與利害關係人之溝通聯繫是不可或缺的,台硝透過以下管道與各利害關係人進行關注議題之溝通:

* 溝通形式
利害關係人聯絡方式

聯絡人:管理處 高副理
電 話:886-3-3566289 ext:271
傳 真:886-3-3562400
E-mail:csr@tnc.com.tw